Monday, June 26, 2006

重新认识自己

脑袋里有个旋转木马似的,转啊转,转啊转。
连坐着时也不放我一马。
像似某个部分的我被木马给带走了。。。
还是有场龙卷风肆虐夺走了我的灵魂,只剩下贝壳。
这就是真正的‘眼花缭乱‘吗?
头晕目眩,压力重重,好想把头砸上地面!

最近,我重新地认识了自己。
我想,这辈子,我将会一直认识自己下去。
因为有太多个我了。
大概是以阶段来分辨的吧?

是否历史能教导我们过去所犯的错呢?

我,到底是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

 
 
eXTReMe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