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05

fake?

对不起,今天(最近)有许多(吐)诉苦的行为,我知道这让人无法忍受。
请再让我“发表”多一会儿好吗?
拜托别再跟我说有多可爱、多漂亮,我听腻了。因为我根本就不是如以上所说的啊。我非常明白。请别把我当成是街上的那些美媚。
大家是在敷衍我吗?夸奖对我来说是无价值的。
漂亮但为什么没人爱?所以咯,我是个丑八怪。
你说我办事能力高,但为何又不给我事情做?你可知我快要疯了吗?
(我认为我已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

 
 
eXTReMe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