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05

想法。。。为何?

从前我认为我能靠苹果过活。小孩的想法就如此天真吧。
最近有个人要我到他那里采苹果。。。有点儿感动。。。我是否太容易被感动了?
好危险噢。
采苹果。。。很吃力吧。。。但也带有罗曼蒂克的感觉哦。
可惜的是,这很难实现。。。
好想现在就飞奔向那儿去。逃离这被背叛的漩涡。
你能了吗?

今早看到朋友的朋友坠楼之事件,读到世人种种的看法、劝解等,最后我还是要问,你们有谁能真正了解他当时的感受?是冲动吗?没人知咯。
世人,请不要渲染成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

 
 
eXTReMe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