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05

得把私情藏起来。

昨天Pwen问我为什么喜欢娃娃。这问题是不是问了许多遍?
(我觉的她晓得我的回答总是千变万化,所以得重复问回。)
因为娃娃不会拒绝我的爱吖。
我就是如此直接,有时人家会受不了吧。
当然,娃娃只有被爱的份,它们没有爱回你的权利,这点我知道。
那又如何?

啊,不晓得我写这些有何屁用。嗯,就是写了读了(要是有人读的话)便算了咯。
其实最近。。。我已经没碰娃娃们了。 Must be the greed sneaking onto me.

For the first time in 20 odd years, I'm starting to have eyebags. Kn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

 
 
eXTReMe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