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05

等待的音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 like reddish maple leaves, so even when I see a fake one, I must take a pix!

其实我找个钢琴‘教师’。。。也并不是想到会学很多。。。只是为了打发打发时间罢了。当然从好久以前手指们就很想与钢琴共舞了。
所以当你提醒我,说我家里没钢琴时,我觉的你好像掌了我一巴。
也没什么啦。。。我告诉自己要加油,因为好不容易找到肯教我这个白痴的好心人 *笑*
即使没人替我加油,他们懂什么,对吧?
我的认真是真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

 
 
eXTReMe 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