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05

蒙梦

昨晚睡不着~
今早又做了个莫名其妙的梦 *倒*
所有我认识或相识过的人都出现了哦~
现在想不起大家聊了些什么,但心情十分愉快!
只记得有关 blog 的一些内容...为什么要这样写等等。。。
拉拉扯扯的。。。
最奇怪的是我既然画了个 Renoir 的画!当中就有少许的困难。。。(废话)然后又有‘高人’指点。这‘高人’是谁呢,嘿,我想是梦错人了。 -___-''
就是照样的,在脸部分上色还是有难度,咳,连梦也脱离部了我这短处!讨厌~
Anyway, 真的是太有趣了,所有的朋友都集聚在一起。
不认识的都认识了。
这不就是现在现实的写照吗?

"给我死心的理由 誓言融雪时别沉默 
我的美丽只剩哀愁  
怕看见温柔眼眸 怕断了唯一的出口 
就无处可躲  
你时而热情时而冷漠的双手 多叫人心痛 "
-F.I.R
Normally I would skip this type of song... because there's none interesting to listen to (yawn). But it's always these type with lyrics that 撕破你的心脏。He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

 
 
eXTReMe Tracker